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春天的柳樹,因為春天的柳樹很美。所以我喜歡。

  柳樹整體上看,像一個士兵在站崗,也像一個舞女在隨風起舞。柳樹的柳條細細長長,一順朝下,很柔順,像一位姑娘在梳自己的頭髮。柳樹的柳葉,嫩綠色,長長的,細細的,雨點打下來它就搖搖晃晃。柳樹上的柳絮,白色的,毛茸茸的,微風一吹,有的柳絮落在了人的臉蛋上,有的落在田野上,還有的漫天飛揚落在了世界各種地方。

  柳樹的作用很多,可以在樹下乘涼,也可以編草帽,還可以當藥用。而且柳樹的生命力也很頑強。有一首詩是說春天的柳樹的,“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想對柳樹說:“如果我也是一棵柳樹就好了,因為柳樹非常的美麗。”

  教師點評:

  萌萌的作文進步真的很大哦!文章語句通順,想象豐富,好詞好句也很多,真棒!繼續加油!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