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今天是星期三,我們要去春遊,這一天我們早早來到了學校,高高興興的準備去春遊。

  去到那門口覺的那裡很大,進去之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遊戲可以玩,我們首先去玩去抓泥鰍,這可是我花了7塊多買來的魚網和盒子,一開始我一個都沒抓到,但是我看的我的同學已經抓了10幾條了,我開始一心一意抓一直跟着一個不放,結果抓到了很多隻,但是去了遊戲小屋的時候,我和同學玩遊戲拳王,一個幣一塊錢,於是我和同學就迫不及待的玩起來,玩了好久,要去玩別的遊戲的時候,我的泥鰍別別人偷了,在以前三年級春遊時,我還別偷了個企鵝,我又玩了玩,可是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才怪大人們都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2點了,就要回去了,同學們都一一不舍的里開了那。

  這次春遊我們過的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