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牛年畫“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年畫“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牛年畫“牛” 標籤:牛年作文 年畫作文

牛年畫“牛”

說到今年,可是牛年啊。想到牛,最先想到的就是任勞任怨的老黃牛。

咱們家就有一頭“老黃牛”,那就是外婆。每天早上5點鐘她就起床了,把一家子的家務活全包了。勤勤懇懇的,沒有一點抱怨的話。早飯我們要吃什麼她就燒什麼,花色品種可多了!等我們吃完早飯,老黃牛早把我們的衣服、褲子都洗好了。除此之外,老黃牛還是我的專職司機,都是她送我去學校的,而她自己卻一刻也不得閑。

可說起這頭“老黃牛”的脾氣實在犟。前天,她去洗澡,洗着,洗着,她就生氣地說:“這玩意兒可真破,凍死我了!現在的產品都是假冒偽劣品,一堆垃圾!”媽媽聽見了,就幫外婆調節水溫。但過了一會兒,水越來越燙。外婆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了,說:“好燙啊!我以後再也不用這種破東西洗澡了!”媽媽一聽,不由得疑惑不解,又去看了看,發現熱水器好好的,原來外婆不會用。到洗澡時,外婆的犟脾氣就發一直到浴室去洗澡,再也不到家裡洗了。

說完老黃牛,就來說說我們家的“小蝸牛”吧。“起床了!起床了!太陽曬到屁股啦!”“吵什麼吵平時不讓我睡懶覺也就罷。您就是沒見過世面。現在放寒假了還一直嚷嚷,再睡三個鐘頭也不遲。”看到這兒,你一定覺得奇怪吧,睡覺的當然是我。因為我很懶,動作也是慢吞吞的,家裡人就叫我“小蝸牛”

我家還有愛打扮的牛媽,認真工作的牛爸------我家就是一個快樂的牛家族。

您正在瀏覽: 牛年畫“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年畫“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