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蒙蒙地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蒙蒙地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下着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着一首輕曼的舞曲,我不禁走出門,站在門前的小亭上。

春雨絲絲地下着,像千萬條彩色的絲線,忙忙碌碌地為大地綉織綠色的新裝,小草鑽出了地面,樹枝上的葉芽探出頭,花朵含羞地伸出小苞,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

春雨不停地下着,河邊的竹林被濛濛細雨籠罩着,望不到邊際,門前的桃樹林,一片初開的桃花,籠在這三月的煙雨里,泛出一層水潤潤的畫面,這蒙蒙的綠意,這朵朵的紅意,真像滴到紙上的水彩,慢慢浸潤開來,好像正描畫著一幅春天的畫。

雨過天晴,舉目四望,遠處路邊的野花搖曳着晶瑩的水珠,散發出醉人的淡淡馨香。

走在路上,也不時傳來一陣陣一股股清新芳香的草木植物香味。瞧,竹林里又有了新拔節的翠竹,田野里的綠苗更加鮮嫩,小河邊依依多情的垂柳,桃林里剛綻開的粉色桃花,這難道不是春天的消息嗎?

春雨,美,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雨蒙蒙地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蒙蒙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