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媽讓我跟她去逛街,雖然我不願意去,但還是被迫去了.在路上我一聲不吭,媽問我所為何事,我說:"你去逛街了,我幹嗎呢?""哦"媽說道:"給你指條明路,到新華書店去看書.""看書?"我本來不想去,可仔細一想,那至少有冷氣,便說:"好吧!""兩小時后見"媽一邊說一邊笑.

  我徑自走到新華書店,隨手挑了本<<男生賈里>>讀起來.開始,我不時看手錶,看兩個小時到了沒,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本書,覺得故事情節十分有趣.時間飛逝着,我媽來找我了,我央求着她,希望能把書買下來.開始,媽媽認為這是閑書,不給我買.後來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終於把書買下來了.一回家,我首當其衝,趕快跑到沙發上,貪婪地讀起來.以後,只要老媽去逛街,我都會自告奮勇地跟着去,為的只是滿足讀書的慾望.

  後來,我悟出一個道理,知識是清澈的泉水,而我就是汲取書的人,書本是了解知識的工具,就像回家必須走一段路一樣.因此,書本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日用品".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