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這麼多年了,看到你有那麼多的“壞習慣”我不禁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記得有一回,你們同學聚會,我和弟弟也去了。剛下了決心準備戒酒的您,看到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就馬上把自己的承諾忘到了九霄雲外。開懷暢飲,一杯又一杯,邊喝還邊向同學說著近幾年的事業。弟弟知到您胃不行,就在一旁勸你不要喝酒。您嘴上是答應了,一個勁的嗯。可是……一杯又一杯的酒在您面前添上又下去,下去又添上……反反覆復。好向您的肚子是個無底洞,怎麼也填不滿似地,直喝得您滿臉通紅。爸爸您知到嗎?當時我和弟弟有多麼擔心和氣憤。擔心是怕您喝多胃病又犯,氣憤是因為您反悔,說戒酒又喝上了。直到後來,您喝得太多,撐不住了,連走路也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臉漲得通紅,像一隻熟透的紅蘋果。張嘴,吐口氣,就是十萬八千里以外也能聞到濃烈的酒氣。

  回到家,你又是反胃,又是吐,把媽媽急得翻箱倒櫃,給你找胃藥。爸爸,你可曾看到那一刻媽媽焦急的神色?你又可曾明白家人對你的關心?

  爸爸,我想對你說:“酒並不是什麼好東西,吃酒誤事這句話想必您一定知道是什麼意思。當你認為自己幸運的時候,躲過了交警的檢查時;當您喝暈后大發酒瘋時,可曾明白我們的感受?在此我勸你一句,戒酒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