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一直以來都人認為你是個非常嚴肅的人,在你面前我從來不敢撒嬌。每次走到哪裡我第一個想的也不是你,而是媽媽。媽媽向來非常溫柔對我是噓寒問暖,照顧的無微不至。而你呢?我是有些怕的,畢竟小時候你總在外面工作,很少陪我玩。有時候看到別的小朋友的爸爸帶他們一起玩,我是既羨慕又傷心。我多想也能拉起你那雙有力的大手到海邊散步,我也想坐在你的肩膀上騎大馬,我多想……可是爸爸你工作實在是太忙了,每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你已經走了,而晚上你回來的時候我已經進入了夢鄉,我每天只會把學校里發生的事情講給媽媽聽,而你是不知道的。我開始有些怨你,怨你對我一點也不關心。我心想:“有你這個爸爸還不如沒有你這個爸爸呢!” 

  就在我還是不理解你的時候,你在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中腿受傷了,你住進了醫院,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腦袋哄哄響,真怕你會傷勢嚴重,不過還好你的病情並不嚴重,要休養一段時間。在你住院的時間裡,媽媽每天忙得是不可開交,不但要照顧你,還要照顧我和妹妹。在醫院裡看到你那雙被釘了鐵釘的腿時,我心疼得哭了。而你微笑的對我說:“沒關係,爸爸不疼,你那次在學校摔破腿都很堅強沒掉眼淚,爸爸也是不疼的。”“爸爸,你怎麼這件事情?我從來沒對你說啊!”原來是我告訴媽媽的事情爸爸你全知道呀。在這時我才知道爸爸是愛我的,關心我的。以前每天晚上回家還會到我房間拉拉被角。經過爸爸養病這段時間,我更加了解爸爸拉,爸爸每天都會陪我玩,陪我學習這種感覺太幸福了。 

  爸爸呀,以前你工作忙沒有時間陪我,我不理解,不過現在我明白了:你是最愛我的爸爸,也是我最愛的爸爸。今後不論遇到什麼事情,爸爸你就是我的避風港,有什麼想不開的事情也會向您傾訴。您也不要整天就知道工作而忽視了我們,我們是最需要你的,當然更不能忽視了自己的身體。我衷心的希望爸爸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您的平安和健康是我們一家人的幸福。我永遠愛您爸爸!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林主榮 

  2007年 4月 13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