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整天抽煙會得病,你總是愛抽煙,而且在家裡抽,把各個房間的角落和陽台弄得烏煙瘴氣,本來新鮮的空氣被可惡的煙味弄得非常渾濁,令人覺得呼吸不順暢。我覺得抽煙很不好,因為吸煙會得許多的呼吸疾病,可你還是一直吸煙,我想了很多辦法幫你戒煙:把火機藏起來,把煙拿掉,可是被你發現火機沒了,又去買了一把。我勸你再也不要抽煙了,可是你卻像中毒一樣不肯戒煙。我勸你趕緊戒煙,可你偏不聽我勸,還是繼續抽煙,我讓媽媽參加我的“禁煙“聯盟,我和媽媽向爸爸”示威“,可是看起來效果不太好,就連奶奶也加入了我的”禁煙”團隊,我們又來勸你戒煙,可你一直不聽,我們連續勸了你許多次,可你一直不在乎,我們除了勸說,還把有關吸煙有害的文章或報道給你看,在我們的無懈勸說下,你終於有所變化了,你每個月才抽了一次煙。在我們的努力幫助勸說下,你終於把煙戒掉了。爸爸,你真厲害,我們為你驕傲!

  四年級:庄冠凱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