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演唱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演唱會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在放學的路上,只見爺爺向我迎面走來,他告訴我,今天我們要到萬縣市去看演唱會,聽了這話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吃過飯我們一家坐着出租車高高興興地到萬縣市去了。 

  來到三峽之星體育館門前,只見人山人海,人們不停的議論着,旁邊的江水平靜無波,倒影着月亮的影子,不時有船支響着汔笛開過,好象在歡迎我們似的,抬頭望望,只見體育館像一個大鍋蓋一樣,我們隨着人流進了體育館,高大寬敞的體育館內燈火通明,樓上樓下,足可容納一萬觀眾。 

  我們坐在了規定的位置,看見人們還在川流不息地湧進體育館,我聽到坐在後面的人說:“今天晚上演唱的有當今歌壇的當紅歌星:孫楠、韓紅、湘子……”。聽到這消息我更是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想看演唱會了。 

  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節目開始了。首先是馬下其書記講了話,接着兩位著名畫家,送上了兩幅精美的山水畫贈給萬州區政府。 

  然後,是六名著名書法家現場潑墨,工作人員抬了幾個大桌子,擺成一排,鋪上了白布,六名書法家走上舞台,拿起毛筆,刷刷地奮筆疾書。許多記者扛着攝像機走上舞台,拍下了萬州歷史上精彩的一幕。透過人叢的縫隙,看到工作人員把寫好的條幅展現在觀眾面前。只見“情系三峽”這幾個大字蒼勁有力,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時間在慢慢流逝,演唱會由精彩的集體舞拉開了序幕。觀眾的情緒隨着歌唱家的歌聲起伏升降。終於著名的女歌手韓紅上台表演了,場內燈光由暗到明,一個黑影走上了舞台,突然之間燈光再次亮起,只見一人戴着墨鏡拿着話筒,身穿藍色體恤,身材肥胖,這時許多人嚷了起來:“啊是韓紅!是韓紅”。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人們再次潮水般的往前涌,有些大人居然激動得站了起來,跳了起來。我好不容易才擠到了前面,這時韓紅開始唱了起來,她的歌聲是那麼的清脆柔美,如同百靈鳥的叫聲一樣宛轉動聽,下面的聽眾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來,那歌聲響徹大地,覆蓋三峽,頓時舞台上煙霧四起,霧氣隨着燈光的變化,一會兒紅;一會兒藍;一會兒紫;如同千變萬化的彩虹。韓紅在舞台上不停地走動,她轉過身向右揮揮手,頓時右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聲音如同浩浩蕩蕩的長江水,一浪高過一浪…… 

  演唱會結束了,我坐在回家的出租車上,那清脆宛轉的歌聲還在我耳邊響起,那幅幅精美的字畫,還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演唱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