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物園演唱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演唱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還在床上呼嚕呼嚕的睡大覺。“快醒醒,快醒醒”。我被百靈鳥的 

  一陣叫喊聲驚醒,咦?外面怎麼敲鑼打鼓的?去瞧瞧…… 

  啊!原來是動物園召開演唱會,好熱鬧,所有的動物都來參加。 

  “鈴——”開始了,只見主持人唐老鴨大搖大擺的走上台來,放開它的大嗓門高聲說:“動物園演唱會現在開始。”嘩——台下一片雷鳴般的掌聲。“啊!有請百靈鳥為我們演唱一首優美的歌曲—春天我愛你。”頓時,全場響起了百靈鳥婉轉的歌聲。接着小貓,孔雀,大象,小兔子……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忽然,台下安靜了下來,後台傳來了嘰哩呱啦的說話聲,為什麼呢?原來是小猩猩-哈里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呢?“快去叫尼克長官”台下的小動物喊起來。“媽媽咪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快快去叫尼克長官,快去吉姆”小貓咪咪說。“好,馬上去。” 

  過了一會兒,“嘟——嘟——”,是尼克長官開着小汽車來了,他急忙跳下車來高聲喊道:“大家放心,我一定幫你們救回小猩猩——哈里,現在它在獅子那裡。”尼克長官想了一會兒問:“你們誰會拉小提琴?”小松鼠說:“我會一點但不知你要什麼曲子。”“催眠曲。”“嗯,這個我會。”尼克長官在小松鼠耳旁說了一會兒悄悄話。行動開始了,尼克長官派了些人保護現場,然後把小松鼠送到指定的地點聽指揮,到了時間小松鼠開始拉催眠曲,獅子聽見了高興的說:“哈,哈是誰拉的這麼好聽,真實好福氣,又能吃烤肉,又能聽音樂一舉兩得。”獅子剛要去拿小猩猩哎呀!怎麼眼睛也睜不開了,嗯,先睡一覺再吃也不遲。“呼嚕,呼嚕”獅子睡著了,小松鼠急忙通知尼克長官來到獅子家,找到了小猩猩,從獅子那裡拿到鑰匙,把小猩猩救了出來,把睡的死沉沉的獅子關了進去。小猩猩哈里,尼克長官,小松鼠跳上了車趕回了動物園。小猩猩感動的兩眼淚汪汪:“謝謝大家救了我,為了感謝大家我給大家表演一段雜技—空中飛人。”表演完畢台下傳來熱烈的掌聲。 

  從來不掉淚的唐老鴨也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走上台來:“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精彩驚險的表演,現在我宣布動物園演唱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演唱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