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家庭演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家庭演唱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游泳、第一次滑滑板……印象最深的要數第一次開的家庭演唱會了。 

  記得我小的時候膽很小很靦腆,我一說什麼搞笑的話,別人聽了大笑我都會哭,媽媽為了鍛煉我,想出了一個妙計,舉辦一次家庭演唱會,成員有我和爸爸、媽媽。客廳當成表演的“舞台”,經過一番準備之後,媽媽拿着麥克風(手電筒)笑逐顏開地走上了“舞台”只聽媽媽說:“下面有請‘香港著名的歌星’X X X(爸爸)為大家演唱一首‘我和你’”。爸爸自信地走向“舞台”,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唱出一首動聽的歌曲,歌聲打動了在場每一位觀眾,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然後爸爸深深鞠了一個躬說:“謝謝大家的鼓勵,下面有請‘台灣著名歌星’X X X (媽媽)為大家唱一首‘大海啊!故鄉’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她閃亮登場”。媽媽接過麥克風毫無畏懼地唱了起來。最後該輪到我唱了,我說什麼都不唱,最後在爸爸、媽媽鼓勵的目光下,終於鼓足勇氣登上了我人生第一次舞台,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由於我的勇敢,我唱得非常動聽,感動得台下所有觀眾“熱淚盈眶”。 

  通過這次演唱會,我不再那麼膽小了,也不那麼靦腆了,對任何事都有信心了,感謝爸爸、媽媽為我舉辦的這次家庭演唱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家庭演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家庭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