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晶老師的演唱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晶老師的演唱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這一天,別的教室里都是安安靜靜的,唯獨四(1)班的教室里是鬧哄哄的,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四(1)班的金晶老師要開演唱會了,所有的人都在等待着美麗的金老師。 

  就在這時候,教室的門口出現了一個美麗的身影,只見她有着一頭卷卷的頭髮,上面還別著一個小魚發卡,眼睛的睫毛又長又卷,還塗了淡淡的眼影,口紅塗得是那麼艷麗,此刻她美得就像一位天仙;金老師揮舞着手走進了教室,面容顯得高雅而自信,她的眉毛彎彎的,嘴巴微笑着,目光里流露出無數的溫柔,無比的高興和無限的關愛,就像冬日裡喝了一杯濃濃的熱牛奶,更像絲綢撫摸着我的臉頰。 

  這時候,金老師的粉絲——小強揮舞着螢光棒,蹦來蹦去的,眼睛都笑成了一道縫,還在不停地大聲喊道:“金老師,加油!你是最棒的!” 

  而蒙 B 也模仿着小強的動作,屁股一扭一扭的,撅着個嘴,輕視地瞄了小強一眼,目光里有着無數的不滿,也大聲喊道:“別叫了,你這破嗓子太難聽了!” 

  這時,劉禪正在椅子上悠閑地晃蕩着,還翹着二?腿,喑喑地偷笑着,心想:耶!太棒了!只要金老師一唱歌,我就可以把漢堡包給吃完嘍! 

  只見這時候,金老師拿起了話筒,還來了一個美麗的轉身,微笑着看着台下的同學們;教室里頓時吶喊起來,掌聲也隨之熱烈地響起…… 

  小強這時更加興奮了,只見他眉毛上揚,兩眼發光,還在不住地為金老師加油! 

  劉禪呢?也正在大口地喝着杯子里的水,他看不慣這熱鬧的場面,就使勁地吹了一聲口哨,說一句:“加水!” 

  蒙 B是整個人都躺在了椅子上,用手把耳朵捂住,因為他覺得金老師的歌聲就像老牛拉破車一樣難聽,可金老師卻自我感覺良好,真拿她沒辦法,誰讓她是自己的老師呢!無可奈何! 

  這時的金老師走向講台的中間,她臉上的酒窩是那麼地好看,只見她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一籃水果,還把水果扔給了台下的同學。 

  劉禪這時候瞪大了眼睛,挺直了身子,心想:金老師還真有兩下子,只要你把水果扔給我,那我就一定給你捧場! 

  小強幸運地接住了老師扔過來的一根香蕉,立即得意地蹦來蹦去,還不住地向其他的同學炫耀着…… 

  同學們這時紛紛地向老師道賀: 

  “金老師,你唱的太好了!” 

  “金老師,你今天真是美麗極了!” 

  “金老師,再來一首!” 

  …… 

  唱完歌的金晶老師向台下的同學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後走下講台,還興奮地哼着歌…… 

  這時同學們走上前,有的向她獻花,有的跟她親密地合影,還有的要了老師的簽名…… 

  而這個時候的劉禪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老師扔給他的一個大西瓜,心裡那個美呀,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金晶老師的演唱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晶老師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