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意義 

  在一口氣讀完《燈光》后,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被郝副營長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所感動了。

  我合本沉思。人生最寶貴的就是生命,因為生命會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誰不萬分珍惜它呢!但是,郝副營長卻在自己最年輕的時候,慷慨的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是他不懂得生命的意義嗎?不是,他對生命的意義了解的最清楚、最深刻。他知道,一個人活在世上,絕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他人活得更美好,這樣的生命才有意義、有價值,才是最寶貴的生命。

  但是,現在的大多數人卻還是這樣。他們有的人認為人生太短暫,如果不及時玩樂,就會讓生命的火炬白白的燃燒,因此,他們拚命的追求金錢和歡樂,完全不顧及他人的利益;有的則千方百計的想坑害別人,自己從中得到快樂和滿足,這種人行為更可恥。在他們身上,我們根本看不到生命的閃光,只看到自私自利的醜惡靈魂。有些青少年雖不是這樣,但他們還是熱衷於追求享樂,談到穿的吃的,他們興趣昂然,談到學習工作,他們卻索然寡味,胸無大志。他們也是只顧自己。這樣的生命難道有意義嗎?

  同學們,讓我們像郝副營長那樣用“生命之光照亮勝利的道路”,讓自己的生命放射出更多的光和熱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