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 

  作為一個人,要是不經歷人世上的悲歡離合,不跟生活打過交手仗,就不可能真正懂得生命的意義。 

  ——題記 

  或許有人會覺得,生命,沒什麼意義。可你有沒有想過生命的真正含義呢?人的一生就好比是每天的太陽,正因為每天有升起和降落,人們才會去珍惜陽光。生命也是同樣,因為人的生命很短暫,所以才會努力工作,珍惜生命,為了自己的某個目標努力奮鬥。生命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平淡無味的。 

  當然,在人生中也一定會碰到一些挫折,那就讓我們一起迎着晨曦,忘掉昨日的煩惱,站起來對着天空大喊一聲:“生命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相信,當上天給你一份困難來考驗你時,同時也會給你一份機智和勇敢。自信是一把鑰匙,為你打開光明之門,勇敢是所有困難的剋星,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自由飛行。可有些人卻經受不住上天帶給你的困難,而卻想着自我虐待,你這樣做豈不是向困難舉起了白旗,低頭投降嗎?如果你就這樣輕易向困難投降,豈不當了困難的奴隸? 

  讓我們把生命譜寫在一條極短的百米跑道上;把漫長的人生壓縮於一次極短的衝刺;不所有困難又濃縮於最後的一次勝利。如果你去問一個會溜冰的人他為何成功?他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摔倒了,再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最後再給你一個自信的秘籍:生命中總會有陽光,不會總是陰暗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