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一片一片地飄落在地上,我走在路人稀少的街上,那秋風吹來,不僅吹到我的身上,還吹進了我那寂寞和失落的心裡。媽媽,我有很多話在心裡像波浪一樣翻騰着,卻不知從何說起,媽媽,今天我把心裡話全寫在這裡了。 

  每次媽媽您都要在我考試分數壞的時候我。這次,也不例外,我們班考了語文,我才得了86分。我把分數老老實實的告訴了您,您那臉突然拉了下來,說:“把考試卷拿來給我看看。”我慢吞吞地把考試卷拿出來遞給媽媽。您看了,肯定見4分是因為馬虎扣的。可您卻不說,看完您問我:“考的最好的是誰?幾分。”我吞吞吐吐的說:“是小張同學和小林同學,分數是100分。”等我話音剛落,媽媽就嘆着氣說:“你看看人家考的分數,跟你的分數相差多少?”媽媽,我知道您對我的這次分數很不滿,您也可以鼓勵一下我,讓我有信心迎接下一次考試呀!我心暗暗地想。 

  媽媽,我寫到這裡,天色已晚。我就擱下筆,睡下了。希望您看了這篇文章,聽聽我的心聲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