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福爾摩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福爾摩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是一個很認真觀察的人。

  一個星期天我還沒寫完作業,媽媽要去外婆家我額外高興,媽媽走前囑咐我一定要寫完作業,走後我便開始看起了電視,我興奮的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有些害怕。因為媽媽快會來了,可我還是看電視。我又高興又害怕——這中偷看的滋味,我正想:“媽媽如果回來了我就馬上關掉電視拿出正課。哈哈,完美無缺”繼續看。

  終於聽見門響了,我馬上關掉電視,拿出正課。媽媽進來了,我說作業沒寫完呢,媽媽疑惑的問:“你的作業那麼少早應該寫完了呀?”“我我一直寫沒寫完”媽媽見我那麼緊張覺得肯定有鬼。她一口說出:“你看電視了把?”“沒。有”她摸摸電視說:“那電視肯定發燒了?”心想媽媽肯定知道了瞞不住了。說:“媽媽我看電視了沒寫做業”我以為媽媽會批評我可她卻笑着說:“快去做吧?沒事”我很佩服媽媽有斷案的本領你們也是把。

   曲陽燕南學校5年級 劉天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福爾摩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