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自從給我報了舞蹈班以後,我就星期六、星期天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媽媽,你知道嗎?我自從報了舞蹈班以後,雖然我的膽子變大了,也交了很多的朋友,但是我又增加了一份負擔。我知道,你給我報這個特長班,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讓我有膽量,有自己的愛好和特長。可是我整天整天的跳,我有多累你是不知道的。

  每次我跳舞回來時,看見街上、院子里都有許多的小孩無憂無慮的玩耍時,心裡羨慕極了:為什麼我就不能和他們一樣的玩耍呢?我就不能有一點自由嗎?我好比是一隻小鳥被關在一隻鐵籠子里一樣,難道你就不能把那鐵籠子給打開嗎?

  很多時候,我想逃課,可是不行,因為想起你那張嚴肅的臉,我就害怕。我望着天空紅那自由的臉,我常想:要是我也是它,能象它一樣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那該多好啊!

  媽媽,你就放過我吧!我也想在“天空飛翔”,也想有一點自己的空間。也許,我這樣說話不好,但請您諒解我,好嗎?給我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