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就像一塊翡翠,用心來呵護我,可是,翡翠上也有斑點,那些斑點讓您變得不再美麗,而那些斑點就是您的缺點,我一直不敢說,想借這次寫作機會一一為您指出來。

  斑點一:急性子。媽媽,您上班要遲到時就非常着急,我也知到您是怕公司罵您,可是,您要等我反東西收拾好啊!記得那次去上作文,在上夜作文時才發現鋼筆沒有墨了,一會兒用鉛筆,一會兒借同桌的鋼筆,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寫完,可我一回家你又開始說我上作文時寫得慢,我說明原因后您又說我自己的東西不收拾好,又怎麼怎麼的,總是說我不對,可我有時間去打墨水嗎?我有時間去收拾嗎?

  斑點二:電視迷。媽媽每天晚上幾乎都要上網看電視電影才肯睡覺,有時還看到了深夜二點鐘,甚至更久。媽媽,你看你的白髮越來越多了,爸爸都說是您晚上電視看久了才這麼多的。媽媽您總是這樣我看了好心疼,媽媽您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嗎?

  媽媽,請您答應我這幾個小小的要求,改掉它們,好嗎?這樣,您在 心中永遠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作者:宜賓長江路小學五一班:陸元煜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