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朦朧的月光下,您的黑髮漸漸泛起了雪白的霜花,在這次習作中我要好好表達一下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您領着我和姐姐去騎車,由於是我第一次騎車,我緊張極了。這時,您慈祥和藹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怎麼了,是不是很緊張?”我點了點頭。您又說:“你看姐姐都那麼勇敢,你不行嗎?”我還是很害怕,您看透了我的心,又對我說:“我扶着你騎,好嗎?”我一聽媽媽要扶我,就放心多了,於是對着媽媽點了點頭。 

  我小心翼翼的坐上車,雙手抓緊了把手,終於,在您的鼓勵下,我的車子開始緩緩移動了。您扶着我的車子,走了一圈、二圈……轉了一個彎、兩個彎……在您激勵下,我終於放開了膽子,讓您放開您那又光滑又細嫩的手,我用力蹬着車子,車子一步又一步朝前走了起來,您看了很高興,對我欣慰的笑了。 

  我自豪的把我剛學會的車技展現給姐姐時,姐姐也誇我很棒,於是,我很沾沾自喜,當我準備得意洋洋的繞回去給您看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由於我騎得太快,剛騎到花壇邊時,就一頭扎進花壇里,摔了個四腳朝天。當時,我嚇得哇哇大哭了起來,您也嚇得把手中的東西一扔就跑到我的身旁,一把抱起了我。這時,我才發現您以前嚴肅的表情變了,變成了焦急又擔心的神情,您抱起我,一邊看我有沒有受傷,一邊問我哪裡疼,說著您把我抱回了家,我只是有點頭疼,一會就沒事了。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可那件事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是敞開我心扉的母愛。 

  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