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手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我在看電視時,發現自己的手帕有點臟,心想:人的臉髒了不好看,手帕髒了也不好看,我就來幫它洗個澡吧!說著,我來到水龍頭旁邊,倒了一盆清水拿到院子里準備洗手帕。

  我把手帕放在清水裡浸濕,看見手帕慢慢地沉了下去。接着我撈起浸濕的手帕,擰掉一些水后攤在左手上。右手拿起肥皂塗了起來,髒的地方就多塗了點。然後我抓住手帕輕輕地搓洗,髒的地方就使勁地搓了幾下,就連四個角也沒放過。這時,我覺得手滑滑的,一股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我越搓得厲害,泡泡就越多,灰灰的泡沫把手帕都包圍了起來。許多泡泡掉到了水中,很快消失了,水越來越髒了。我想:這總該洗乾淨了吧?於是我把手帕放進水裡,剛放下去,清清的水馬上就變成了渾濁的水,髒兮兮的灰色泡沫漂浮在水面上。我又去換了一盆水,把手帕放進去漂洗。這次漂洗過的水比上一次乾淨多了。

  最後,我把手帕晾在竹竿上,在陽光的照耀下,手帕顯得格外乾淨。在風兒的吹拂下,手帕翩翩起舞,好像在說:“謝謝你,幫我洗了個熱水澡!”
 

您正在瀏覽: 洗手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