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感謝您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感謝您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我剛出生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是誰在我呀呀學語的時候耐心地教導我,是誰在我蹣跚學步的時候攙扶着我;是誰在我開心的時候同我分享喜悅;是誰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是誰,那就是我可親可愛的父母,他們生我養我,對他們心存無限感激! 

  俗話說的好:“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位老師!”母愛如咖啡,苦中帶甜;母愛如清風,清涼而又溫暖;母愛如農活,苦在手裡,甜在心裡。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巨大的能量,讓我們一次次在困難面前挺胸抬頭。 

  當然,我們的一生中,也從來沒有缺少過父親的愛,父愛如山,給我們依靠;父愛是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是一張大床,在我們累了的時候讓我們休息。父愛是嚴格的,有時父愛也是慈祥的,有時父親帶給我們的愛更多於母愛。 

  我們小的時候,父母照顧我們,但當父母老了的時候,我們又會怎樣關心他們呢?我們只有在無助時才會想起父母,回家找父母幫忙,即使他們沒有這個能力,但他們都會一如既往的有求必應。 

  我們一天天地長大,父母一天天地變老,我們漸漸懂事了,應該學會感恩,不光是對父母,對一切幫助我們的人,甚至傷害我們的人,都應該感恩,是他們讓我們有了依靠,是他們讓我們學會了堅強! 

  文/孝義小記者

  靳媛婷 

  指導老師

  馬玉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感謝您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感謝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