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謝謝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謝謝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謝謝您 

  12歲的我,已經患上了12年的怪病,身體非常虛弱,在這個村裡很少有人患上這種病。

  雖然爸爸和媽媽早已知道我的病情了,但是爸爸和媽媽也不肯告訴我。如果讓我知道的話。就像醫生用針刺入了我的心一樣,而醫生用針刺入我時,醫生卻沒有幫我打迷魂針。心裡十分難受。

  我每次幾乎問爸爸和媽媽也都是幾乎不肯告訴我。而這12年來我知道我已經患上了一種不可告人的病。但是爸爸和媽媽給我唯一的答案是“什麼病都沒有啊,你不是好好的嗎?”

  我的夥伴們,每次來找我出去玩,我不但沒有答應他《她》們而且還給了他《她》們一張含有火氣的臉。因為我知道了我的病情了,所以我對我完全沒有信心了,而我沒有讓爸媽知道,如果讓他《她》知道,我信姓他《她》一定會比我難受、傷心。

  爸爸和媽媽決定要帶我送入市裡的醫院檢查。而有關心我的和愛護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叔叔、阿姨、弟弟妹妹,送我去醫院。關心我的和愛護我的爸爸媽媽只好在門診室心急的等我。

  檢查結果出來了,需要做手術,如果做手術的話,需要準備一筆錢。而做手術的這一筆錢,不是很容易就能拿出來的,不但需要爸爸和媽媽攢下來的錢,而且還需要爸爸和媽媽去村裡借的錢。

  手術的那一天,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有“最關心我的叔叔和最心疼我的阿姨等,還有最傷心的奶奶在家,奶奶身體虛弱如果坐車的話幾乎每次暈車,所以沒有來看我,而我也相信奶奶在家也一定很想我的。我的心也默默的疼了。

  當我走進手術室時,我的親人為了我流下了淚水,而這些淚水已經吞進我的肚子里了。我才感覺得到了酸、苦、辣 。不但我感覺到了酸、苦、辣,而且爸爸和媽媽也感覺到了酸、苦、辣。

  

  當我走進手術室時與從手術室出來這一段時間,爸爸和媽媽全身上下從頭到尾都是麻木的。

  

  而我從手術室時出來時,爸爸和媽媽雖然全身上下從頭到尾都是麻木的但是爸爸和媽媽還是給了我含有酒窩與微笑的臉旦。

  在病房的時侯已經是半夜了,我睡得不太好,所以我很疲倦,我的腿就動了一下,但是爸爸和媽媽還沒有睡覺,一直在我身邊守護着我,我的心從45攝氏度就降到了-5攝氏度。我在這裡不但得到了家人的愛而且還得到了醫生的照顧。

  準備出院的前一天,一位護士叫爸爸去付錢,而我看到的不是普普通通的錢,而是一滴滴還在冒熱氣的漢水錢。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總是悶悶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心裡就像被墨水一樣黑黑的。

  回到家,家裡的人都很開心,但爸爸和媽媽一回到家就是忙上忙下的,以前的苦日子又來了。

  而我呢?我只能看到爸爸和媽媽忙上忙下的,我卻沒有能力幫助爸爸和媽媽,我只能用溫柔的語言來說:“爸爸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謝謝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