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您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首時可能已是人人皆知了,但是能有幾個人能明白其中的意義呢?

  1996年10月22日那天,一個偶然的機會,您把我生了下來。從此,我便認識了這個美麗的大千世界。兩年前,您把我從家鄉接到了深圳來,我便從此來到了一個繁華的城市。自從那次之後,我便大開眼界地認識了這個城市。

  那時,我是一個懵懂的男孩,經常給您闖禍。當第一次我做錯事的時候,您不但沒有罵我、打我,還耐心地跟我講道理。

  從那次之後,我不斷地做了很多地錯事。您也不斷地懲罰我。我的身上也不斷有很多的傷痕。我還記得有一次星期六。您出去上班了,我卻趁着這個時間去開電腦玩遊戲。您回來之後知道后,就罰我跪在門口。我在門口沒有聽見一點動靜,我想,您肯定是在默默地哭吧。

  ‘爸爸’這個熟悉的字眼,大家都很熟悉。但很少有人明白父愛。我記得有一次,爸爸您檢查我的作業。我很多都錯了。於是,我連跑了反覆三下的樓梯(我家住8樓!)。我當時很恨爸爸,但後來我終於明白了父愛。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對我的關愛和關心。我十分感謝你們。希望我能以驚人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