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青蛙你唱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你唱吧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媽媽到野外玩兒,在一條小河溝兒里發現了許多小蝌蚪。我們找來了一個舊瓶子,媽媽用手捧了九條小蝌蚪。

  回家后我們把小蝌蚪放進魚缸里,它們游得真快活呀!

  過了十來天,它們的變化可大了!剛來的時候,小蝌蚪長着大大的腦袋,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現在小蝌蚪的頭變小了、變瘦了,已經能分辨出頭和身體了。小蝌蚪的尾巴漸漸變短了,因為長出了前腿和後腿,它除了在水裡游泳外,還經常在石頭上爬。我們把露出水面的沙子堆得高高的,讓小蝌蚪漸漸熟悉陸地上的生活。

  兩天後的早上,我發現小蝌蚪趴在魚缸上,尾巴已經不見了,哇!小蝌蚪變成小青蛙啦!

  我捧起小青蛙,它一下子從手心跳到了胳膊上,有跳到了腿上。我對媽媽說:“小青蛙是益蟲,我們把它放了吧。”媽媽同意了。我們來到樓下,把它放在草坪上,小青蛙跳了幾下就不見了。

  雖然我以後再也看不到那隻小青蛙了,但是我想到小青蛙在大自然中快樂的歌唱,我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你唱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你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