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歌【1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歌【11】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雨歌【11】 標籤:雨歌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我又使勁搖了搖頭,可惡,一定是幻覺,我從小到大沒有交過一個朋友,又怎麼會有這麼一段凄慘到讓人覺得惡俗的回憶? 

  我回過神來,看起了《暮光之城》,這本書都看了好幾遍了,我都不煩,還很好奇呢,當然,也是為了證明我連吸血鬼都不怕,還怕什麼凌卿魔法師?真是天大的笑話,我臉部僵硬地扯了扯嘴角,可惡,天知道我有多怕去破解什麼魔咒,廢話,讓你去站在大街上攔幾個人,再說什麼做我的朋友好嗎?我是為了讓魔法世界得到解放啊,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吧……之類的話,別人一定會說你是神經病,並且在你感情激昂地說完這段話后,二話不說就把你歸類到某家警衛不嚴的神經病醫院逃出來的病人了,而後,就把你拖進精神病醫院,並且得到社會的獎章。 

  解說結束,很好,現在明白了我的處境了嗎?我也開始明白項羽的處境了,四面楚歌,進退兩難啊,可我連虞姬都沒有,還有什麼臉見魔法世界的父老啊。嗚…… 

  還有就是,友誼真的和那個破解魔咒有關嗎?怎麼聽都像耍人啊。幾乎所有人都對我表現在外的冷漠避之不及,我還有希望嗎?此刻,我簡直恨不得把那個該死的尹羽澤找來痛扁一頓,然後把他五馬分屍,直接扔到他那個寶貝的專門嚇人的水晶球里封印好,好好反省反省,怎麼能讓一個柔弱無助的女孩完成這樣慘無人道、慘絕人寰的任務?最後讓他自生自滅,不過,我好像在中途中已經把他滅了,他還怎麼“自滅”啊?咳咳……那就這樣吧。 

  我的幻想終於結束了…… 

  突然,我想起了一件十分十分之嚴重的事,明天我還要和那個該死的安欣然一起上台主持延遲好久才舉行的新生代表演講。可悲的我連發言的稿件都沒準備好,好像最近幾天都這麼慘…… 

  我急忙找來幾張紙,匆匆寫了起來,寫得天昏地暗,誰叫我文筆好,寫起來就沒完沒了,雖說中途浪費了不少紙,咳咳,那就暫且不提了,來說說我的稿件吧,那簡直是完美到驚天地、泣鬼神的地步,不愧是我花了一個上午,在中午時才趕好的,嗯,宣讀一下吧……“咕嚕嚕……”該死的肚子,來伴奏嗎?算了,都快下午了,我午飯都沒吃呢,還是先解決再說吧。 

  於是,我急急的叫來快餐,狼吞虎咽起來,嘴巴旁幾乎都沾滿了飯漬,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又沒人在,不用裝淑女。這時,響起了幾聲月光鳴奏曲,差點把我噎死,可惡,哪個不識時務的人來按門鈴的! 

  我急沖沖地衝過去,打開了門,這不看不要緊,一看竟赫然發現,那……那不是安欣然嗎?她也很驚愕地看着我,咳……有什麼好看,是因為我迷倒眾生的外貌嗎?呵呵,這就對……等一下,好像…… 

  我突然回過神來,天,我忘擦乾淨嘴邊的飯漬了。於是,我很急速地關上門,突然餘光看見了一點閃光,什麼東西啊?呃,不管了,我花了幾秒鐘擦了一下嘴,繼而打開門,淡淡地望着安欣然,她竟然還在,她很快反應過來,說:“明天的演講稿寫完了沒?” 

  我點點頭。 

  “把你的給我看看。”安欣然冰冷地開口。 

  “什麼?!”我看着她,而她的眼神卻是毋庸質疑。 

  我還是順從地奔向書房,把稿件給了她:“有什麼事嗎?如果沒事請把稿件留下,然後轉身回你自己的宿舍。” 

  可我的話明顯沒有效果,她死不要臉地賴在門口看起了稿件,看完二話不說就拿走了。 

  “喂,我的……” 

  “你的借我用一下,我懶得寫,明天結束后再還給你,否則……”她淡淡地說著,可明明就有威脅的意思。 

  “什麼!明天還,明天都結束了你還有什麼用啊?那是我辛辛苦苦寫了一個上午的,拜託,你有什麼好威脅我的?” 

  安欣然卻轉過身來,賊賊地一笑。 

  我突然覺得有陰謀。 

  這時,她舉起了她的手機:“呵呵,不好意思,我剛才把你吃完飯後的臉拍了下來,很漂亮呢,要不要我發到學校的論壇上,或者貼到宣傳窗上讓大家一睹你的美貌呢?哦呵呵呵……怎麼樣,還要拿回去嗎?”說完,她依舊是淡淡地看着我。 

  我張大了眼睛,差點沒癱掉,原來那一點閃光就是……該死,嗚……只能這樣了嗎? 

  我不認輸的看了一眼照片,呃……滿嘴的番茄醬,誰叫我喜歡吃番茄呢,下巴上還粘了幾粒飯,回頭時候略帶驚愕而睜得好大的眼珠和神情,天,這不可能是我,分明就是一女鬼……嗚,我怎麼說自己是女鬼了……可惡的安欣然,我跟她勢不兩立! 

  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又認命地返回寫了起來……看來,晚飯沒指望了……

您正在瀏覽: 雨歌【1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歌【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