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相約世博,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世博,放飛夢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0是特殊的一年,是值得全世界人民歡呼的一年,特別是我們中華兒女難以忘懷的一年。

      2010年是與眾不同的一年,中國的國際大都市上海舉辦了以“城市”為主題的世博會,世界各國人民都圍繞着“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主題,展示各國的文明成果,傳播綠色城市的理念。

      2010年作為東道主,我們將和活潑可愛的海寶一起露出我們燦爛的笑容,豎起大拇指來歡迎世界各國的朋友:“welcome to shanghai!”

      2010年6月1日是一個讓我無比激動的一天,這一天,我來到了世博會,這是每個中華兒女都企盼的夢想。一走進世博,我就被眼前的奇觀震驚了。英國館雖然外形簡潔,但是創意無限,它像一個會發光的盒子,聳立在我面前。開放狀的德國館輕盈而飄逸,似乎在向我們發出真摯的邀請。荷蘭館17幢造型獨特的房子勾勒出一條呈“8”字形的“快樂街”,從遠處看,像一條穿懸而過的過山車。沙特阿拉伯館是一個熱門館,形似一艘懸挂在空中的“月亮船”,在地面和屋頂都栽種了棗椰樹,好像一個美麗的空中花園……

      世博就是一個展現各國的舞台,一個個絢麗的場館,讓人看的眼花繚亂!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中國國家館。中國館大紅外觀,斗拱造型,由於外形酷似一頂古帽,而被命名為“東方之冠”。站在中國館面前我感到中國是多麼偉大,我為自己是個中華兒女而自豪,中國館高63米,巍峨壯觀,像一隻大鵬衝天而起,預示着中國將翱翔萬里,稱雄世界。中國館承載了全中國人民的夢想,面對中國館,我的心裡熱乎乎的,梁啟超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做出自己的貢獻,爭取在世界各地建造更多、更好的中國館!

       今天,我在中國館門前放飛了我的夢想,我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實現我的夢想。我相信“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感謝世博,讓我放飛夢想!

您正在瀏覽: 相約世博,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世博,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