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伍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伍宴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基一(21)班 伍宴蝶

  《狐假虎威》後傳

  上一次,狐假虎威,嚇跑了眾獸,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敗壞了自己的名聲,發誓總有一天要抓住狐狸吃掉它。

  老虎發現了狐狸在騙自己,氣的直跺腳,恨不得拍自己一個耳光,心裡想:自己怎麼這麼傻呀,很憤怒。這時狐狸還滿大街炫耀:“啊哈,我騙過了獸中之王老虎,說,你能嗎?你能嗎?”還不停對着動物們指手畫腳。

  這時,老虎在大街上轉悠,希望能找到狐狸。這時,老虎往遠處一望,看見了狐狸,心裡想:這一次我可不能再被狐狸給騙了。於是立刻躲到了樹后,偷偷的走到了狐狸背後,用爪子點了點狐狸,說:“炫耀完了嗎?”狐狸說:“還沒呢,這說了一半的話兒……”立刻就吞了下去,心想: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呢,狐狸轉過來一看:“啊,是老虎”狐狸嚇的尖叫了一聲。老虎捉住了狐狸,老虎說:“你騙了我,害我丟了顏面,我要吃了你。”

  狐狸這時心想:怎麼才能逃走了,再騙一次,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狐狸對老虎說:“虎大王呀虎大王,百獸都說你是跑的最快的,但我就偏偏不信,你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就和我比賽跑步,你贏了,我就心甘情願的給你吃,你輸了,就放了我,怎麼樣?”老虎心想:比就比吧,反正狐狸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老虎說:“好吧!我們從這一頭跑到山的另一頭。”說著,就把狐狸放了下去。

  比賽開始了,老虎像箭一樣的跑了出去,跑了一會兒,老虎心想:等狐狸來我再跑,說完,就躺在樹邊上睡著了。狐狸心想:老虎怎麼這麼笨,我先走了。這時,老虎醒了,看狐狸還沒來,這才明白,狐狸在騙自己呢。

  老虎不久就死了,狐狸快活的生活着。你說老虎笨不笨。

  教師點評:

  你可真厲害!抓住了故事重點進行了具體細緻的描寫,語言流暢了,尤其是語言描寫突出了它們的表現,很棒!若是還能夠注意運用冒號加引號,那習作就更優秀了。加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伍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伍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