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媽媽的第五十三個生日。一早我們來到了街上,街上處處張燈結綵洋溢着一片節日的氣氛。馬路上人山人海,被擠得水泄不通,小朋友們手拿着各種各樣的彩色氣球,高高興興地跟着他的爸爸媽媽一起去玩。

  我們來到了人民廣場,那裡最吸引我的是噴泉了。噴泉有三層,最外面的一層像燃放的煙花,那濺落下來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就像一串串的珍珠。第二層就像一株株茁壯成長的小草。最中間的噴泉是從一座金塑像的頭上噴射出來的,就像火箭似的直入雲霄,飛濺出來得小水滴像毛毛細雨,被風一吹飄到身上非常涼快真是舒服極了。旁邊還有一道噴泉就更奇了,從這邊的泉眼噴出落到另外一個小池中就像跨天空的彩虹。還有邊上的一道就像一條條的鯉魚在跳龍門真是有趣極了。因為我要去買書不得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美麗的噴泉。來到了新華書店我又輕而易舉地找到我需要的。 

  雖然今年的國慶節我沒到外地去旅遊,但是我很開心,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和我一樣開開心心度過這個節日。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