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國新傳之曹操廣交好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新傳之曹操廣交好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曹操決定廣交好友。

  這天,一位自稱帥張飛的男子,張飛在這裡,也是表裡如一,儀錶堂堂。許多人誇他是個帥小子。張飛見到自稱帥張飛的男子,放聲大哭,“哥哥,你怎麼才來啊!”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問 “這是誰?”那個男子道:“我,字雲,張雲。”“哦!來,快,屋子裡暖和,進來(這是冬天)!”曹操笑着說。張雲進去便說:“你們還有這麼古老的傢具啊!在我們61世紀,這種東西早已被淘汰了,傢具都是高科技的,張飛,我送你的時空轉折魔方呢?”“這裡!”只見張飛從衣兜里掏出了個魔方。張雲接過。

  張雲在上面動了幾下,曹操和周瑜想看看究竟,誰知他們一下掉進了魔方里,劉備握着長劍,說:“快放我的弟兄出來,否則你死定了。”諸葛說:“張兄,我孔明知道這個秘密。”張雲說:“是嗎?”諸葛不慌不忙地說道:“魔方只是可以變換時間的,它還能增快時間,剛才你想讓我們一起進去,但由於這兩人着急,便進了去。”張雲使勁點頭,“你看,劉兄,我們可以看見你的朋友的一舉一動。”說著,他湊了過去,說:“你看!”劉備果然從這個魔方里見到了曹操和周瑜,他倆在焦急地走着。

  周瑜道:“劉備這個王八,往日可沒少制裁我,今天,咱倆一定好好瀟洒瀟洒。”

  曹操道:“的確啊!諸葛也經常戲弄我,我特別的恨他!還算你是我的好朋友,走,去喝酒!”

  “啶咣,啶咣”,諸葛和劉備大發雷霆,這時,一位叫兆域的人來了,諸葛說:“劉兄,這是家弟。”“是嗎!我怎麼沒聽你說起過?”“什麼!我說過的!”“哦,或許我忘記了!”忽然一陣嘶叫,張雲道:“曹操和周瑜回來了!!”劉備說:“好好的瀟洒!”諸葛也想起了剛才的話,他伸出只有普通鐵棍那麼粗的胳臂,說:“哼!曹操,我灌死你,叫你喝!”

  曹操一下子從上面掉了下來,砸在諸葛的腦袋上。周瑜從門被風刮進來,劉備沒有看見,周瑜帶着劉備撞在了牆上,諸葛和劉備不約而同地道:“這才是最好的還擊。”

您正在瀏覽: 三國新傳之曹操廣交好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新傳之曹操廣交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