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逼上梁山 張溢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逼上梁山 張溢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逼上梁山 張溢洋 標籤:nba作文 梁山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逼上梁山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溢洋

  我們都知道《水滸傳》里有一篇故事叫《逼上梁山》,講的是高俅父子把豹子頭林沖在風雪之夜逼上梁山。那麼,你們在生活中有被逼上梁山的時候嗎?我有,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就看下面的故事吧!

  我們的童年應該是快樂無憂的,可是我們總被家長逼迫着做一些不喜歡的事,怎麼辦呢?

  我不願意穿什麼衣服或吃什麼東西,媽媽總是反對,而且理由講得也頭頭是道。看,這就是媽媽,她正在侃侃而談呢!

  “你就穿上得了,多好看啊……”又是媽媽,媽媽前幾天給我織了一件毛衣,上面光禿禿的什麼圖案都沒有,簡直難看死了。再說現在誰還穿手工織的毛衣呀,太土氣了!我就對媽媽說:“你再給我綉上一個小女孩圖案我就穿!”終於掙脫了。

  可我的如意算盤落空了。中午放學回到家,我看媽媽的圖案都綉到一半了。晚上,媽媽把衣服拿出來,“綉完了,明天穿這個吧,你們同學一定都誇你衣服好看,這可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呢!”媽媽的話就是和尚念經。第二天,媽媽的話又像聖旨,不敢不聽,只能聽媽媽的了。我一路邁着沉重的腳步,一副極不情願的樣子走向學校。可沒想到,這件毛衣被女同學大加讚賞,使我有些慚愧。

  於是便一直穿着這件毛衣,我感覺到我穿的就是媽媽的愛,越穿越溫暖,我漸漸地喜歡上了它。原來,這也是被逼上梁山的感覺啊!

您正在瀏覽: 逼上梁山 張溢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逼上梁山 張溢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