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王岩 老實小 一〈8〉班)

  小鳥有一雙漂亮的翅膀,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要是我也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到南極去看企鵝游泳,想知道它們有多高多重,想和它們交朋友、做遊戲。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藍藍的天空中和小鳥們一起捉迷藏,累的時候就躺在軟綿綿的白雲上休息,夜晚聽月亮和星星聊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想去奧運會看姚明打球,給他吶喊、加油。(劉中一 附小 二〈5〉班)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去北京看長城,想看看它有多長、多宏偉,我還想參觀故宮,想看看它有多古老、多漂亮。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想去北極,看看北極熊是什麼樣子的,想看看它們是怎麼抓魚的,看看母北極熊是怎麼生小北極熊的。

  (指導老師:青青老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