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滴水 

  曹嘯航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們不能浪費一滴水。要把他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來到大沙漠,率領兄弟姐妹一起灌溉大沙漠。把這天涯無芳草的人間地獄,變成人間天堂;讓漫天飛舞的黃沙變成小雨珠,把炙熱的大地變得欣欣向榮,讓這成為世界最美的風景線。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去乾旱地區,看看那裡什麼樣。用我生命去救助那裡千千萬萬的生命,我會讓凋零的花朵重新綻放,讓乾裂的土地再度肥沃,讓枯萎的樹木長出嫩芽重獲新生;讓這裡的人有乾淨的水喝,有我養育的農作物來充饑!讓這裡的生物充滿希望之光。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荒山,用我們甘甜的乳汁去澆灌荒山,讓漫無邊際的黃土長出綠茵茵的小草,蒼翠的青松,秀麗的楠竹,把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鳳梨,綠油油的橘子還有燈籠一樣的柿子全都掛在樹上,讓人們唾手可得。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一定要去發電廠,奉獻自己的光和熱,讓最偏僻的小山村也能感受到溫暖和光明,讓老人在方寸的電視里看到廣闊的世界,讓孩子在明亮的燈光下更加刻苦地學習,讓每個人的臉上都有燦爛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用我的生命去養育幽香的蘭花,雍容的牡丹,冰清的荷花,傲骨的梅花,把地球母親打扮得漂漂亮亮,讓她成為宇宙第一的星球。 

  雖然我是一滴水,但我決不會是罪惡的波洶濤去淹沒農民的莊稼,摧毀人們的家園。我一定做個可愛的小水滴在大海里淌佯,在江河裡跳舞,在小河裡散步,在小溪里嬉戲過着自由自在幸福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也懇求人類愛護我,珍惜我,讓我做一滴純凈的甘美的水,讓我更好地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