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玩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比賽前我還信心滿滿,因為我們隊有兩個力大如牛的人。可是第一局上去我們就失敗了,我們氣得直跺腳,我的心裡也忐忑不安。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總結了第一局的經驗教訓,我們弓着身子,彎着腰把重心壓下去,口裡喊着“一二,一二”的口號用力的往後拉,紅綢子已經慢慢地被我們拉到了我們這邊。我們高興極了!但是比賽還沒有勝利,我們一鼓作氣,用盡全力,大家勁兒往一處使,同學們咬着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下子就把他們隊的人全拉了過來。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地又蹦又跳。第三局可是關鍵的一局,他們因為受第二局的影響個個像泄了氣的皮球,所以我們就輕而易舉的贏得了比賽。

  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