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由我們二(1)班對戰二(2)班。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象小鳥一樣飛到了操場上看拔河比賽,兩個班的拉拉隊各站一邊,隊員們的手緊緊的抓住繩子,身體向後傾,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時,裁判員老師吹響了口哨,比賽開始了,雙方對員互不相讓,我們的手緊抓着繩子就像沾到上面了一樣,雙方對員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眼看中間的紅綢緞偏向二(2)班那邊去,只聽我們班的拉拉隊員一聲聲整齊的吶喊聲:“二(1)班,加油!二(1)班,加油!……”這時,我們的大力士小明眼睛瞪得圓圓的,眉頭一皺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拉,紅綢緞又偏向我們班這邊,緊接着,我們班的隊員齊心協力,把對手二(2)一下就拉過了紅線,我們歡呼雀躍,大聲喊“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個個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但是我們很開心,二(2)班的同學也不服氣的說:“下次我們再比,一定會贏得,”我們說:“好吧,我們等着你們的挑戰。” 

  直到上課鈴向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