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海

   我的家鄉北戴河,是個名氣不錯的避暑勝地。每個別緻的景區都吸引不少中外遊客來休閑度假,可我最欣賞的是那波瀾壯闊的大海。

   家鄉的海非常美麗而寬廣。那海水真藍呀,藍的象和天連在一起,真是海天一色。海水真咸呀,鹹的象撒了鹽巴,周圍的空氣中都瀰漫著海水的氣味。陣陣海風使海面波濤洶湧,海浪捲起一串串雪白的浪花綻放在海面上。金黃的沙灘上裸露着無數色彩絢爛千奇百怪的貝殼,每一隻貝殼都有它來自大海的動人故事。柔和的海風像仙女飛來和你親近着,拂捲走你的煩惱,是你頓覺如仙女般輕盈,豁然開朗。海的上空飛翔着一隻只可愛的海鳥,唱着動聽的歌穿梭在點點漁帆間,更多的水鳥棲息在海灘,金黃的沙灘,晴朗的天空,和諧美景盡收眼底,點點的浪花是那跳動的音符,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動感畫卷,真有人在畫中游的感受,足以讓你感到大自然帶給你的美。夜裡的海着靜呀,靜得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水平如鏡的海面上撒滿閃爍的星光,海就如同媽媽,懷抱着星星孩子,搖啊搖……可愛的海睡熟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海,有着美妙故事的海灣,秦始皇在這裡求仙,曹操在這裡感慨,毛澤東在這裡留下《浪淘沙.北戴河》的詩篇。我的家鄉還有好多的名勝古迹,天下第一關,孟姜女廟等等,都會吸引你的眼球呦,朋友歡迎你的到來,來這裡休閑度假。忘了告訴你,到這來還有好多好吃的海鮮哪,嘿嘿!你可一定要來呦,因為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家鄉的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