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煙霧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霧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煙霧彈 標籤:煙霧作文

寒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去四川的三叔家裡玩,玩的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放“煙霧彈”,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白色的,像一個個小地雷,每個都帶着一根常常的“小辮子”。 

  我和姐姐一起用打火機把“小辮子”點燃,“小辮子”嗤嗤冒出火花,很快就燒光了,然後就會從洞里冒出濃濃的煙霧,不斷地往外冒,很快就把所有東西藏在這團煙霧中了。 

  我和姐姐吧“煙霧彈”埋在沙子里放,可是什麼都沒有放出來,爸爸說這是沒有空氣了,所以不能燃燒;於是,我們就把“煙霧彈”放在河邊大石頭洞里、鐵樹葉子里、下水道里,一團團彩色的煙霧彈冒出來,就像着火了一樣。 

  回到家裡,我們還想放“煙霧彈”,爸爸不允許,我們就用一個玻璃瓶子罩住“煙霧彈”放,過了一會兒,透明的玻璃瓶子變成了白色、黃色、紅色、綠色、藍色,左後就一片漆黑了!在家裡放“煙霧彈”真好玩,為什麼爸爸不同意呢? 

  五(6)班 

  城南小學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煙霧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霧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