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你的心界痛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的心界痛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原本是個富裕的小家庭,溫馨、美滿,可是這個美滿的家庭在不久前出現的“殘缺”父親不久前不見了,母親傷心受不了走了~,還記得那一年我和妹妹還很小,那時我只有14歲,家裡沒錢了妹妹餓的快不行了,我強忍着淚水心裡想着“一定要救妹妹”,我跑到妹妹面前跟妹妹說道;‘妮茜等姐姐,姐姐這就去給你找食物”,還記得那時候我強忍這淚水跑出去時妹妹說道:“姐姐要小心~~。我跑到幫東西的產里,找到管理員問道:“叔叔求求你可不可以讓我做份工作,我的妹妹快不行了。”,“小妹妹這裡只有幫沙子,那些工作你還這麼小還不會做要不然叔叔給你點錢好不好”,“不行叔叔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拚到我的第一次工資。”,“那好吧,哪兒有個沙堆你把他抬出去不,”“好”我走到沙堆旁猛地一台我用盡全身力氣可最後還是倒下了,這是我想到了妹妹快餓死的情景,心想一定要救妹妹,一抬起一頓一頓的走,走了好久好久不知道摔了多少次,眼淚流了多少滴,身上的傷又多了多少痕。我20歲了,8月7日的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工作單位發展文章的一天,當年我那小小的身影那堅強的背影感動了人們,我的世紀和心界正在往事的回憶中痛苦的多少回了也不知道手上的繭子有了多少數不清的痕迹,今天我把自己釋放在哪翱翔的天空中,來日我不願在回到曾經,曾經那個只知道依靠父母不聽話欺負妹妹到最後慢慢的承受着從未做過的工作。“為我的心界痛哭過嗎,從14歲的女孩還是那麼的弱小,早熟,那是因為所需……

  一年級:星星

您正在瀏覽: 為你的心界痛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的心界痛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