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掩耳盜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耳盜鈴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掩耳盜鈴 標籤:掩耳盜鈴作文

古時候有個小偷,看見別人家的院子里有口大鐘,又漂亮又值錢,就想把它偷回去。但大鐘又大又重,連挪都挪不動,更別說背走了。小偷冥思苦想,決定把這口鐘敲碎,再一點一點搬回家。 

  小偷找來一把大鎚,就朝鐘砸了下去,只聽“咣”的一聲巨響,把他嚇了一大跳,他張開雙臂想把聲音捂住,可是鐘聲怎麼捂得住呢? 

  害怕極了的小偷又急忙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嘿!這下好了,聲音一下子變輕了。小偷樂壞了,心裡想:這倒是個好辦法,我只要把耳朵塞得緊緊的,不就聽不見鐘聲了嗎? 

  於是,小偷找來了兩個布團,塞住耳朵,掄起大鎚使勁敲了起來。不用說,鐘聲傳得很遠很遠,蜂擁而來的街坊一下子就把小偷捉住了。

您正在瀏覽: 掩耳盜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耳盜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