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鋼鐵是怎麼練成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麼練成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書。它教會了我要有勇有謀才能打勝仗。也教會了我學習也要有勇有謀才會打“勝仗。”總之,凡事都要有勇有謀。它還教會我,很多知識呢,不信你看。我知道了以前的士兵都十分惡毒的。動不動就要打人。我知道了戰爭的殘酷和無情。我知道了社會的最低層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我還知道了保羅.柯察金在冰天雪地還拚命的幹活,而且他的活還比別人的更累,更何況保羅.柯察金還有傷在身,按別人都走不了路了……

  我覺得保羅是個有誠心的好朋友,要是我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我一定會珍惜的。它還特別的愛幫助好朋友,和敬愛老人,他是一個好市民。可是,最後病魔還是無情的折磨他。它頑強的挺足了,可是他變成了一個植物人,身體不能隨意動彈。就這樣一名軍人失去了它的職位……

  陽光小學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麼練成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麼練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