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了,第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第一天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開學了,我很高興。早上六點半就睡醒了,我從來沒有醒來過這麼早。 

  背着小書包進了我們一年級一班的教室,座位都坐滿了。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上,我這才發現,那兒有一個旗杆。一位大姐姐說:“請升旗!”於是,穿着校服的哥哥姐姐上了台階,把旗子升到頂。升旗的時候還播放着音樂。 

  大約到了九點,我們回到了教室。 

  第一節是英語。外教老師來了,男士,棕色頭髮。他一進門,就在黑板上寫了個“Matt”,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寫這。只見他指着這個單詞,微笑着對我們說:“Hello. My name is Matt.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o.”我們回答。 

  外教老師說完這一句就坐到教室後面去了。 

  接着,班主任徐老師就讓我們看投影《開學第一課》。時間太長了,我看都看不下去。正好老師問誰想上廁所。幾個同學上完廁所,投影也完了,可是第二節數學課卻泡湯了。 

  第三節課來了位老師,她說她姓曾,讓我們叫她曾老師。她帶我們上了五樓,開始教我們唱《你叫什麼名字》。這首歌太短,我們很快都學會了。 

  第四節課回到了一樓,該上體育了。一位男老師走進來,說他姓馮。馮老師說:“操場在施工,教室空間太小,你們說幹什麼好呢?” 

  “捉迷藏!”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 

  馮老師笑了,說:“捉迷藏或貓捉老鼠,都沒法做,要不然我們說謎語、講笑話吧。”但我還是不大樂意。 

  有一位同學說了謎語,我們都猜不出來,他說:“正確答案:眼蛋。”我們全班同學嘟囔起來: 

  “眼蛋!哪有個眼蛋的?” 

  “不會吧,是眼蛋?” 

  “還眼蛋呢!” 

  該我上台了,我說了謎語:“一間屋子三個門,裡邊住着半個人。”這個謎語雖然短,但是稍微難一點,謎底是褲子。 

  一會兒班主任徐老師進來了,體育課就結束了。 

  下午有兩節課,一節語文,一節品德。我最喜歡老師講課了,可是,班主任只給我們講了一些小事情,一點課也沒有講。 

  開學第一天真是不爽呀,我希望明天能好一些!也希望我上2~6年級時再也不要遇到跟今天一模一樣的開學第一天了。 

  但有兩件事讓我很高興:一件是今天作業少,只是語文有一丁點作業。一件是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好的削筆刀、鉛筆和包書紙,那削筆刀跟哥哥用的樣子一樣,我非常喜歡。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第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