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懶豬起床!懶豬起床!”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哎呀,好吵,一大早鬧什麼嘛”。我在床上打了個滾,準備繼續找周公下棋。我一躍而起,一起來又倒在了床上還想再睡一個回籠。覺,一想今天開學,我用五分鐘洗臉漱口,換衣服,以超音速的速度向學校奔去。 

  暑假轉眼間就過去了,盼望以久的新學期終於又開始了,我又和老同學見了面。我一進教室看見同學高興得跳了起來,不知不覺中就和同學聊起了天,教室里鬧得一片七嘴巴舌,彷彿是個麻雀窩。 

 “釘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大家都坐在了座位上,燕老師來到了班上叫八位同學去抱書,一本本嶄新的書發到了我們的手上, 望着這一本本嶄新的書,忽然覺得這些書很沉很沉。我的擔子又重了起?懟L?滴頤塹氖?Ю鮮τ指牧耍?某閃宋飫鮮Α 

  下午,走進來一位新老師,這個老師不錯,可是有一點老,老的老師一定有教學經驗,我姓吳,這學期我來做你們的數學老師,希望你們學習更上一層樓。同學們聽了,熱烈鼓掌,歡迎吳老師的到來我們班。

  這是一個新學期要有新的開始,要好好表現,不要讓新老師失望。還要多讀課外書來充實自己,讓每一天都充滿色彩。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