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月十七日,一個隆重的日子∶開學日。放了一個月的寒假,重返學校,讓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那個我最熟悉的大門、那股我最熟悉的清香氣息、那個我最熟悉的保安叔叔……載德小學,我回來了!

  在這個隆重的日子裡,我早早的來到了班級里。映入眼帘的是黑板上大大的字∶歡迎回來!過了一個月不見,大家似乎都變得與以往不一樣了。有的長個子了、有的長胖了、有的剪頭髮了……由於班上的課本沒有發下來,班上似乎都是熱鬧的,大家各說各的,有的在說班上同學發生的變化、有的在說自己在假期去了哪裡玩、有的在說這學期的副班主任是誰、有的在說班上……五花八門。過了一會兒,班主任黃老師,教室里立刻變得十分安靜。我們的談論也就告此一段落。

  鈴聲響起了,我們迅速跑到走廊上排隊。跟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嚴肅的升旗廣場,準備進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回到班級里,我們開始議論紛紛。我也不甘落後,我一邊垂自己的大腿,一邊對同桌說:“啊!我的腳好痛哦!好久都沒有這樣子站那麼久了。”接着,我後面的人就說:“對呀!好累啊!我好像剛受了‘邢’一樣。”在他說話的過程中,我和同桌都拚命往自己身體里“灌”入大量的“水資源”。當我們放下水瓶時,黃老師已經來到了講台上……

  又過了一年,又過了一個假期,我們成長了、懂事了,也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