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開學了

  快樂的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現在我們迎來了既快樂又緊張的校園生活。

  開學第一天,當我們進入學校便大吃一驚!鈴聲變了!有的老師變了!哈哈!當然班主任和數學老師沒有變。彷彿像一年級小學生剛進入校園時的情景。

  進入教室,看到課程表,發現多了一節課《微機》課。這可讓我們興奮不已。可是要進入機房要帶上腳套,這一下快可把我們難壞了。腳套是什麼東西哪?進機房為什麼要帶腳套?一個個疑問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一直微機老師講了出來我們才明白,原來帶腳套是因為灰塵會對電腦產生影響。哦!原來是這樣。可腳套是什麼那?老師告?我腳套是帶在腳上的一個布套,這樣我滿腦子的疑問終於解開了。

  隨這一段美妙音樂的響起,一節新課又開始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