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的時間就要到了,軍訓會是怎麼樣的呢?會不會帶來“比魔鬼式還魔鬼”的訓練呢”? 

  我覺得應該不會那麼恐怖。只不過是讓我們明白做人基本道理。 

  軍訓會不會有坦克、飛機、大炮?教官們會不會很兇?一做錯了事就讓我們“抱頭跳”。基地又會是怎麼樣的? 

  我心目中的基地有兩種,一種是像宮殿那麼大的裡面有很多電腦,上面有一台雷達。讓我們來操作;還有一種就跟平常一樣。只不過,洗衣服、疊被子、、、、、、這些事情要自己做,而且,起床、刷牙、疊被子、穿衣服這些事都要在五分鐘內做完。想想都覺的難啊! 

  那麼教官會是怎麼樣的呢?會是一個讓人覺得恐怖的教官?還是一個善解人意教官?這個問題到時候就知道了。 

  我還有一些問題,軍訓要幹什麼?通知上面寫的“健全人格和安全法制教育”,是不是指教導我們什麼是好什麼是壞,讓我們知道怎樣能讓自己安全。 

  基地里有沒有飛機讓我們去駕駛呢?我還沒有親眼看見過直升機呢,我還在想直升機真的是鐵做的嗎? 

  特別是疊被子。要疊得方方正正,一點皺紋都不行。我同學這幾天一直問我關於軍訓的事,我一直在跟他說:“不要打擾,正在思考燒烤的味道。” 

  軍訓還能看電影,我想會放什麼呢?最新的片子:“長江七號、集結號、投名狀”、、、我都看過了,不過還是很吸引人。 

  我還有一大堆的問題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到了軍訓的時候,就不會像現在這麼舒服了,而且要服從教官的命令,不然就沒好果子吃。而且不能進狼狗基地,不然給狗咬死了。 

  雖然有些問題不知道,但是真正軍訓那一天,所有問題都會真相大白。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