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月二十五日那一天,我們懷着愉快及緊張的心情坐着快速的大巴去軍訓。很快我們就到達了軍訓的營地。營地那裡有連棉起伏的山峰,也有涓涓細流的河水。陽光照耀着大地,真是美好的畫面啊!出來迎接我們的是住在那裡的教官,他們的表情非常嚴肅,同學們感到非常害怕。教官開始對我們講述軍訓生活的規則:1.要聽從教官的訓練按排。2.要珍惜食物,不能浪費。3.要遵守紀律,要守時。教官訓完話后,我們就背着沉重的行李去找各自的宿舍。 

  在一個陽光燦爛,鳥語花香的第二天。我們在6:30分就起了床,刷牙、洗臉、穿衣服,動作非常快速,因為教官要求非常嚴格在10分鐘內把三件事情做好,馬上就去操場集合。教官開始跟我們調整隊伍,從高到矮排列五行。教官拿着哨子有節奏地吹了起來,首先教官教我們原地踏步。每個動作教官反覆檢查,所以我們也做的很到位,但是有幾位散慢的同學被他發現了,馬上從隊伍里抽了他們出來。作為今天表現最差的典型,因他們踏步的力度不夠而且不認真。教官告訴我們如果明天再犯就一起受罰。就這樣今天的訓練就過去了。 

  第三天到了,陽光照射在玻璃上直射到我們睡覺的床上。我睜開了雙眼,只見陽光已經照亮了整個睡房。我們迅速地跑到了操場集合,教官已在那裡等候我們了,我們迅速排列隊伍,教官發現少了兩位同學沒到位就生氣了。教官的眉毛皺了起來,眼睛瞪得比牛還要大,教官盯着那兩位姍姍來遲的同學狠狠的教訓了一頓,教官說:“因他們不守時集合,你們也一同受罰。”我心想,“唉”教官昨天已提醒過,為什麼他們就聽不進去了,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第四天到了,鳥兒有枝頭上唱着歌。一絲刺眼的光芒射入了我的眼睛,讓我精神百倍。我們迅速跑到了操場集合,大家今天都來的特別早,每個人臉上都精神胞滿,而且把隊伍排列的整整齊齊等候嚴肅的教官。教官威嚴的說:“今天我們要訓練步操、列隊、歸隊。”我們都非常認真的聽教官講述每個動作的細節與表情。教官拿着哨子有節奏地吹了起來,我們聽着節奏老老實實踏着步法非常整齊,每個同學都拿出最好的狀態出來,非常認真叫喊着。難到他們又怕被教官處罰。嚴肅的教官臉上開始露出了微微的笑容,好像很滿意大家今天的表現。 

  今天是訓練的最後一天,大家很早就來到了操場上訓練,教官驚奇的發現了我們班上的每一名學生都訓練的非常刻苦。教官心裡想:“今天同學們怎麼變乖了,難到快要離開了。” 教官說:今天是你們最後的一次訓練,也是你們在這裡的第五天,希望你們來這裡學到知識學到紀律,認真的看待今天的步操,在人生跑道上迎來了精彩,用你們那一雙“神奇”的雙手創造未來實現你的理想。”聽了教官的訓話大家的心情也非常的沉重,我們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