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軍訓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8月25日是我們軍訓的第二天,火辣辣的太陽一早就烤着大地,7點半我們隨這歡快的音樂踏着整齊的步伐,來到大操場,分為4組練習,我們在靠古樹旁練習,那一天教官顯然嚴肅多了,一聽到立正的口令,我們都迅速站好,接下來我們練習了踏步,教官耐心的教我們,最後我們後面4個一次通過,教官讓我們休息,但我們很想得第一,所以我們練習了又練習,火熱的太陽阻擋不了我們取勝的信念,經過2,3個小時的訓練,我們已經做的很好了,(自我感覺,總要有信心呀)。經過我們4個小時地艱苦訓練,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們來到初一的班級,(因為我們班級有人上課)。 

  那天的教官讓我明白了軍人的嚴肅,威武與堅強,我也深深的記住了,並學習那種精神,在遇到困難時一定不放棄,一定不。我們的(4)班雖然以全年級第2的成績告終,但我想我們沒得第一沒什麼,我們只要學會了軍人的那種堅強的精神就好了,我想校長的目的也是這個。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