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晴雲魔法學院(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雲魔法學院(十)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開讓開!”人群後傳來尖銳的女聲。 

  是誰在打斷本姑娘的財路啊?我的人生座右銘就是:“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金錢故,兩者皆可拋!” 

  我一看,嘩!“熙夜後援會”的那幾個老面孔!怎麼辦? 

  迅速收好鈔票,開溜! 

  咦?搞什麼飛機,跑了半天四周還是同樣的景物。 

  我的衣領,好像被提了起來。 

  “尹紫雪,你知不知道你的立場?!”又是那個高個子女生,她的“尊手”正以蘭花指的形式提起了我的衣領,說起話來也趾高氣揚的,就不是比我高點嗎? 

  “我很清楚啊。”我小聲呢喃着。 

  “清楚?你,曾以非會員的身份暗自遞情書,還有,擅自毀壞內部會員情書……” 

  “有什麼關係……”我剛想解釋,又被打斷了。 

  “還有!自作主張把熙夜的隱私公布!” 

  “喂喂!這個可是你們讓我調查的!” 

  “閉嘴!我們神聖的後援會是允許你詆毀的嗎?!架住她!”高個女生一鬆手,我就摔了個“嘴啃泥”,又被四五個五大三粗的“體重上有困難”的女生架住了雙手。 

  “帶走!” 

  “什、什麼?至少讓我賣完最後一張嘛!”我欲哭無淚。 

  一個偏僻的屋子裡。 

  “……你們想幹什麼?群毆啊?告、告訴你們,同學之間要互相友愛,團結互助……” 

  “夠了!”高個子女生冷笑道,“尹紫雪,別裝瘋賣傻了,你想盡一切接近熙夜,結果也只落了個這樣的下場,心裡一定不好過吧?” 

  ……莫名其妙,接近他?還不是一位你們這些惡毒、沒有愛心、無惡不作的女生害的!! 

  “看看你,長的嘛,大街上隨便挑幾個都比你好多了;身材,嘖嘖嘖,典型發育不良,頭腦……聽說你考試從來沒有一次及過格?”說著,周圍的女生都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晴雲魔法學院(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雲魔法學院(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