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晴雲魔法學院。[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雲魔法學院。[4]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嘿……嘿嘿”我和夢鈴傻傻的笑着-0-臭夢鈴,沒事練什麼獅子吼啊……“嘿嘿~~”夢鈴陰險的目光= =“快從實招來,是哪個男生給的啊?”夢鈴不去演電影里的陰險分子可惜了……“別亂說啊,這是給葉雲菲的”“哦?”夢鈴半信半疑 

  “真的,而且比我們還小一年級誒”“啊,姐弟戀” 

  “……”夢鈴什麼時候想象力這麼豐富了-_-^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的太是時候了,口若懸河的夢鈴算是極不情願的閉上了嘴。 

  當我坐到位子上時,不禁驚呆了—— 

  旁邊葉雲菲的抽屜被一封封粉紅色的情書塞滿了!唉,天生就是這麼有人氣的女孩啊……我差點忘記自己還要交一封情書進去-0-“嘿休~嘿休~~”氣死我拉,這抽屜塞的太滿,恐怕塞只蚊子進去都難-_-^ 

  “呼……”正當我為“挑戰情書抽屜的極限”勝利而鬆口氣時,“扔掉”葉雲菲又是一句極其冰冷的話。“什……什麼?” 

  “我說把這些情書扔掉”葉雲菲有些慍怒地指了指她快被情書擠爛的抽屜。 

  “哦……好……”嗚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塞……現在又要扔……T^T 

  結果教室的垃圾筒被情書堆的滿滿的,想再往裡面再扔東西幾乎是不可能了,“尹紫雪!!教室是垃圾場嗎!……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堆滿了垃圾筒……”“啊!我知道了老師,我這就去倒!~~”我二話不說提起垃圾筒就跑,要是被老師發現那麼多情書是我扔的話……給我十張嘴巴也說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晴雲魔法學院。[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雲魔法學院。[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