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雲魔法學院(8)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雲魔法學院(8)_1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小景

*學校  

  “啊?你住進葉雲菲家了?!”夢鈴聽完我昨天的經歷,驚叫  

  “TT0TT……是啊……”我還沉浸在這個月沒有零花錢了的“無限悲傷中”  

  “啪!……”夢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一張巨大的表格放在我桌上。  

  “嗯?”我瞠目結舌地看着那張表,“葉雲菲的檔案調查表?!”  

  看着夢鈴嘴角邊陰險的笑,我又接着看下去——  

  “姓名:葉雲菲  

  性別:女”  

  這都什麼廢話啊= =  

  “喜歡的顏色:未知  

  喜歡的東西:未知  

  討厭的東西:未知  

  ……  

  吃飯時是用左手還是右手:未知  

  平時在家幹什麼:未知……”  

  “夢鈴,我太崇拜你了,你怎麼不把‘葉雲菲下次生日吃多大的蛋糕’寫出來啊-_-^”  

  “啊,對了,我加上,‘葉雲菲下次生日吃……’”  

  “吃你個頭啊!這些都要我來調查嗎?!”  

  “不由你來調查,讓誰調查啊”  

  “你想死嗎?!”  

  “嘿嘿,紫雪,這麼做也是有好處的,這個檔案表是‘雲菲後援會’做出來的,目前還沒有人知道她詳細的資料,你現在住她家,正好方便調查啊”  

  “可是我怎麼調查啊?‘吃飯時是用左手還是右手’?!我只要瞄她一眼,就不寒而慄了好不好?”  

  “這可是有報酬的啊”  

  “報酬?”T0T,我的零花錢,我又想起來了我的零花錢……  

  “是啊”夢鈴點了點頭  

  “好,成交!”我一股作氣,拍了下桌子,竟然忘了這是課堂誒-0-我好崇拜自己— —  

  “尹、紫、雪!!!!!”用指甲蓋想也知道是班主任的聲音,“成交?你以為這裡是拍賣會啊?去!罰你掃一個禮拜操場!”  

  “我……”我哭喪似的說到  

  “別我啊我的,現在、立刻、馬上,去掃!!”  

  嗚嗚……老天,你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 

  我拎着把掃把,對着操場上的那堆落葉狂掃……“咳咳……”怎麼這麼多灰- - 

  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些落葉掃完,準備倒垃圾的時候……我路過教導處,看見了葉雲菲和一個男生站在那裡……而教導主任嘰里呱啦對他們說了一大堆,簡直可以當演講家了。葉雲菲還是保持她的老樣子——冷若冰霜的表情,多麼有“雪山薔薇”的氣質! 

  啊,他們要出來了,我該往哪裡跑呢?左?右?天上-0-?或者是鑽進地縫?我要被這個白痴問題氣瘋掉TT^TT不管了,用我一貫的風格——不管三七二十一,亂沖就對了!對的,尹紫雪,你可以的!! 

  “啊……”我可真夠白痴加傻鳥的,竟然往教導處的裡面沖,那可是他們出來的地方啊,我的智慧!我的英明!都給讓狗吃了么…… 

  嗯?撞的怎麼一點都不痛啊?抬頭一看,嘩!這……這個剛才和葉雲菲在一起的男生,太帥了,我此時非常的激動,以致我想哭……漆黑深邃的眼眸,白瓷般白皙的皮膚,如櫻花一樣的嘴唇……真是絕美啊!和葉雲菲站在一起怎麼感覺這麼般配?-0- 

  再看看我,啊!我……我手裡的垃圾袋,裡面的垃圾已經寥寥無幾了,因為…… 

  “該死的……你!”那個男生指着他一團黑一團白的校服說,而且……非常生氣,這讓他天使般的形象剎那間消弭於無形之中……

您正在瀏覽: 晴雲魔法學院(8)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雲魔法學院(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