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晴雲魔法學院(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雲魔法學院(五)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喂……”第二天一早,我就騎着“小黑羊”,穿着爸爸的黑色風衣,戴着一副黑顏色的鏡框(鏡片被途中打碎了),被路人指指點點地一路顛簸來到了學校,硌得我的屁股又酸又痛,這幾天真是厄運纏身啊。 

  就在我躲躲遮遮,打算把衣服鏡框脫下來的時候,一個嬌小的女生突然冒在我面前,兩邊臉頰紅彤彤的。 

  “紫雪學姐!” 

  “啊。啊?”我一驚,“你怎麼認出我的,還有,你知道我的名字?” 

  “是……不不不,這不是關鍵,我有件事想請您幫忙。”女孩始終低着頭。 

  “什麼事?”我疑惑着說。 

  “請您幫我寄信!”女孩話音剛落,把一封信塞到我手裡就跑了,跑得…… 

  還不是一般的快! 

  我拿出那封信仔細端詳—— 

  二年六班…… 

  鄭熙夜 收?! 

  落款是—— 

  是…… 

  沒寫。呵呵呵呵…… 

  根據我的推理,這是一封情書,而且還托我交給那個神經質男生! 

  蒼天啊,早知道我就不那麼熱心腸,多管閑事了…… 

  就在我捶胸頓足、悲天憫人之時,我發現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在我的“小黑羊”旁邊轉悠。 

  “你在幹什麼!”我大喝一聲,那個身影一哆嗦,調頭就跑! 

  我怎麼可能放過他!於是我邁着步子,瘋狂地追趕…… 

  跑了一大截路,我實在跑不動了,再加上早上又被一路顛簸硌得屁股痛得要命,只好放棄追趕。 

  “下次再被我逮到就死定了!”我在心裡咒罵。 

  我累得筋疲力盡,邊喘氣邊回到教室。 

  我的座位上,鄭熙夜卻悠閑地坐着,放着他好端端的第一排不坐,非坐我最後一排的座位! 

  我突然又想起來,那封殺千刀的情書! 

  哎,我該怎麼交給他呢? 

  我又瞄到了葉雲菲,她正在全神貫注地看一本外文書,鄭熙夜雖說也在看書,但時不時地把目光投向她那邊。 

  我腦袋上立刻亮起一盞小燈泡——既然葉雲菲那麼不怕鄭熙夜,索性讓她幫我轉交好了。

您正在瀏覽: 晴雲魔法學院(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雲魔法學院(五) 暫無評論